难忘的军训

时间:2017-09-15 11:29: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的军训已经过了一个周了。在这一个多周的时间里,我们不仅不学习了齐步走、转体、敬礼、跑步,更重要的是学习到了军人的那种不怕苦累、严守纪律、团结协作的精神。

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班上的同学们都能够拿出百分之二百的精力加入到军训活动中来。不信,你瞧,我们今天站的军姿特别地直,同学们都挺直了腰杆,一个个矫首昂视,像刚下山的小老虎一般。教官看到我们的表现,终日皱起的眉头也终于舒展开了,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教官耐心而细致地为同学们正军姿,不厌其烦地给我们示范和指导,同学们也听得特别认真仔细。紧接着,我们开始学习正步走了!教官首先教我们走正步时手的形状和位置,然后又给我们示范了摆臂动作,特别强调摆臂时要有力度,随后,我们听从教官指导,一令一动,按部就班的学习了正步走。“眼睛看向正前方,身体要正,腿要踢直,脚离地面约75离米,落地要整齐有力!”教官用略带沙哑的声音不停地提示着同学们……虽然强烈的日光考验着我们的耐力,但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地训练,为班集体,也为自己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