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呼噜侠》-读后感800字

时间:2022-10-10 13:51: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充满正义感,而且身上具备与众不同,各种各样的魔力。他们,就是来自隐藏在群山之中的一栋白色的贝壳型建筑里的超级英雄组织。这个大贝壳里装满了科幻小说里才有的高科技设备,可见这群超级英雄的能力非凡。因而,他们的责任是伸张正义,惩戒犯罪,保卫地球,维护和平!

朱胖胖同学,男,13岁半,特长——“打呼噜”。大家可能都不相信,都认为打呼噜是再普通不过的行为,可是朱胖胖的呼噜却很有魔力。它可以将人或物品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但朱胖胖最终因此闯下祸,提前结束了幼儿园生涯。在小时候看来,这特长可能有些“特短”,但后来直到他从火中救了居民们之后,他的特长慢慢起了作用,也因此收到了超级英雄组织的申请。

天上掉下来一个大饼,大到他接不稳,误打误撞从后门进了组织里最强,难进的不讲道理的火龙班。刚开始大家感到不公,对他很不满,只有双胞胎兄弟愿意跟他玩。后来,他们为了分出胜负,私自行动,决定抓捕国际大盗詹姆斯,结果却没想到被关进了一个功不可破的大笼子里,最后是朱胖胖把大家救了出来。从那以后,火龙班的学员都成了互相帮助的兄弟。

在之后的一次抢夺布娃娃的淘汰赛中,朱胖胖发现了大家一直都很崇拜的,表面上做着维护和平,拯救弱小的好事,可背地里隐藏着一个天大的阴谋的超级英雄组织的秘密。但好巧不巧,秘密被发现泄露了,组织的董事长梁元下令捉捕朱胖胖,就在这时,火龙班的成员们都在共同策划着一个“逃跑计划”。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有犹豫不决的人,也有被绑架的人,剩下的成员只好拼劲全力执行计划。

梁元的私欲太大了,他想要把人类变成战斗的工具,曾经也是组织的成员的朱胖胖的父母和詹姆斯也加入进来一起阻止梁元的计划。但最后他们未能将研制成功的药水撒在梁元身上。梁元的女儿梁美丽为了保护爸爸不被攻击,挺身挡住了致命的一击,失去了年轻,脆弱的生命。梁元因此打消了先前的想法,壮大了超级英雄组织,在全世界维护和平,伸张正义。

虽然小说的结尾是令人叹惋,悲痛的,但也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做人要一以贯之的投身自己的事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私欲,一时冲昏了头脑,最后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