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鸽子-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

时间:2022-10-18 12:57: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会送信封,穿着雪白的衣服,一种鸟儿,你猜猜它是什么,它就是我的小鸽子。

它一身白羽毛,像雪似的,中间夹杂着几根黑羽毛,在阳光下发着亮光。头是全白的,两颗小葡萄似的乌黑小眼睛镶在脸中间,闪呀闪,嫩黄的小嘴又短又粗,你可别小瞧这张小嘴,他可是干饭的主要武器呢。橙红色的小脚一跳一跳的,真好看!

每当我打开笼子给它喂食时,它总是早已迫不及待,眼睛里透露着兴奋的神情,它歪着头,用嘴啄啄,确认是自己喜爱的食物后,拍打着翅膀,绕着屋子飞了一圈,表示感谢。飞了一圈后,它就直接落在我的手上,一阵狂啄,弄得我的手痒痒的,没过一会儿,食物都被消灭了,连渣都不剩,真是个十足的吃货。

更妙的是,它还会散步呢。它会先把翅膀抖一抖,在屋里绕出一个英文单词,我想这都帮我把英文单词复习一遍了,接着,它会站在窗台上,然后一下子飞出去,在空中做一些高难度的动作,看得我目瞪口呆。这时,它便会得意洋洋的又飞回来,向我讨要奖品。

多么一只美丽、贪吃而又聪明的鸽子呀。可是它走丢了,你们能帮帮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