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三亚-写景作文600字

时间:2022-10-19 13:32: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美丽的三亚岛上,风光旖旎,碧海青天。

说起三亚,人们便会想起蔚蓝辽阔的大海,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椰子树,还有那踩上去,如棉花般细软的沙滩。

海边,阵阵海浪如正在跳跃的精灵般舞蹈着,火辣辣的太阳照耀在海面上,像片片鱼鳞铺在上面,光亮,耀眼。热得海鸥连忙躲在树下乘凉;热得鱼儿都不敢露出海面;热得人们只能在遮阳伞下,静静地等待着日落时分的到来。远远望去,只见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为一体,正所谓天连水尾水连天。这就是迷人的三亚。

岸边,高大的椰子树挺拔着,微笑着。像一个个威风凛凛的军人,守卫着美丽的三亚。“敌人”怎敢侵犯,因为他们仪态端庄,无比威严。可爱的海鸥姑娘们,时而低飞漫舞,时而驻足凝视,似乎在欣赏着海边尽情玩耍的游客。这就是迷人的三亚。

三亚的沙滩,最让人流连忘返。别处的沙滩,赤脚踩上去会有微微的刺痛感,而三亚的沙滩踩上去细腻、柔软,如踩在棉花床上般舒服。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泛着银光,像是给海边铺上了一层银色的地毯。让人奔跑其中,不远停下。这就是迷人的三亚。

风平浪静的海面上,偶尔泛着红晕,虽然它们在海中微不足道,但也构成了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微风拂过,椰子树发出了“沙沙”的声响,凉爽的空气中布满了温馨,一时间,大自然里的一切生物,仿佛都活了,都自由了。

金色的晚霞铺在西天,椰子树疲乏地低下了头,无声地打起了呼噜,海鸥的身影渐渐地消失在天边。远处的哗笑与喧闹,也逐渐消失在日暮中,三亚静了下来,水面没有一点儿波动,只有远处的几抹余晖。最后的几丝光亮也越来越微弱,迷人的三亚沉沉地入睡了。

这就是迷人的三亚,风光旖旎,碧海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