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厨神-写人作文350字

时间:2022-10-19 13:32: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奶奶,中等个子,身子胖胖的,特别和蔼可亲。她可是我们家的大厨师,她每天有两个艰巨的任务,第一个任务就是接我上下学,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负责家人的一日三餐。

我最喜欢的菜就是红烧肉和红烧排骨。有一次,我英语考得好,奶奶知道后立马给我烧了我最爱吃的红烧肉。因为在家要吃到这两个菜,是有条件的,条件一,表现好,认真学习,按时完成作业。条件二,考试考得好!

我奶奶做的红烧肉可好吃了,比外面饭店的都要好吃,把红烧肉炸得金黄金黄,外酥里嫩,肥而不腻,我每次都可以吃很多很多,香气扑鼻,这味道那叫一个香,美味极了。

还有一次,我过生日,家里来了很多客人,奶奶给我做了我最喜欢的红烧排骨,满满一大碗,我们几个小朋友都抢着吃红烧排骨,每个人都称赞,太好吃了。

我奶奶会做很多菜,每次家里来客人,都夸她的饭菜做得好,她不仅红烧肉红烧排骨做得好,还会做更多菜,无论什么菜到了她手上都可以变成美味。

这就是我们家的厨神,我特别喜欢吃奶奶做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