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四年级写景作文550字

时间:2022-10-25 13:07: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校园是我长来六年的地方,是我最熟悉不过的地方,也是我认为十分迷人、充满生机的地方。

清晨的校园是生机迷人的。同学未来之前,大树总会化身守卫保护着学校。天是蔚蓝的,小草静静的。随着教官的口令,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进入了校园。大多同学都是三五成群地扎堆一起走的,交流着前一天好玩的事,或是交流着自己新的发现。辛勤的卫生员,正在清扫着校园。小鸟站在笔挺的大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似乎看着校园,在叫着:“同学们新的一天开始了,你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哦!”

很快,校园里回荡着各个班级的读书声,那书声一听让人精神百倍,小树在风中摇晃,花花草草好似也陶醉在其中了。同学们早已投入进新一天的学习中了。操场上除了上体育课的同学,显得那么空荡,鸟儿不叫了,是不是在听老师讲课?白云慢悠悠地飘着,三角梅在风中盛开,是那么鲜艳啊!

“叮铃铃”清脆的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一窝蜂地冲了出来,操场上又一次热闹起来了。有的成群结队地坐在一起聊天,有的在操场上做小游戏,你追我赶的,有的则在篮球场上将自己高超的篮球技术展现出来。当然有一些文静的同学,独自一人坐在阅读椅上,沉浸于书中呢!没多久,上课铃又响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回到教室上课了。操场又一次沉睡了。小鸟不叫了,风儿不跑了,只剩篮球在操场上滚来滚去。

放学了,同学出了校园,只剩下保安室里的灯亮着。月儿跑上了教学楼,知了躲在树丛里叫,又过了一会儿保安室的灯也灭了,黑暗笼罩着学校,一丁点声音都没有,校园继续等待着下一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