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演讲-叙事作文350字

时间:2022-10-31 13:08: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就在昨天的时候,我们学校举行了活动,那就是关于保护环境的一次。演讲活动,每个班都要派出一个人上台去演讲,这个时候该谁去演讲了?这个时候我想起昨天老师说的一句话,那就是如果你想改变自己,那就一定要展现自己的能力,于是我便勇敢举起了手。

不得不说我可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的,可是到了那一天的时候,我还是感到十分的紧张,这个时候我们的班主任鼓励着我,于是我便恢复了信心,于是我一口气就上而言躺台,并一股气就把演讲稿给讲完了,而且讲到后面的时候,我渐渐的不再胆怯了,没有刚开始上台的时候那么的胆怯,于是同学们都为我鼓掌。不得不说,当我碰到这一刻的时候,我的内心感动极了,这里不仅有着我自己成长了体现,还体现出了老师对我的关爱。

因此同学们如果你也想改变自己的话,记得那句话,如果你想改变自己,一定要做出一些能改变自己的事情,彰显着自己的能力,这样你才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