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棵大树-想象作文500字

时间:2022-12-03 09:33: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天,我一睁开眼,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棵大树。起先呢我还有点儿伤心,可是,想一想就不伤心了。

起先我伤心是因为见不到家人了,后来思考了一下,就发现,我可以不用写作业和上学了,就不那么伤心了。我站了一上午觉得好无聊,便用自己的四肢搭建了很多三角形的、正方形的、五边形的.………房子。我还邀请了许多动物呢,如小猴子、小鸟、小狐狸、小刺猬、小松鼠等等等等。它们来到树下,铺好地毯后拿出了自己带的食物,放在了地毯上。一大堆的食物真是让我眼花绕乱,我的肚子也发出了“咕咕”的声音。小兔子被吓了一跳说:那是什么声音?太可怕了!”勇敢的小猴子听了听,爬上了我的枝上,说道:“大树是不是饿了?”小狐狸说:“要不要给大树喂点吃的?”其它的动物齐声说:“好呀,好呀,大树给了我们新家,我们也要报答一下。”说完,动物们纷纷献出了自己的食物。小猴子拿到食物后,就放进我的口嘴里。小动物们把一半的食物都份给了大叔吃,不一会儿,大叔就吃饱了,还打了一个打饱嗝,把小动物们都逗乐了。

吃饱后,小动物们就开始选房子了。小刺猬选了正方形的房子,小兔子选了五边形的房子……它们选好房子后,发现有几个上不去。它们绞尽脑汁地想,只好一个站在一个上面,就像堆堆乐一样都堆好时,眼看就快要成功了但是小熊的力量有限,摔倒了。我看到此情景,动了动手臂,发现可以动,我马上把手臂斜到地上,动物们都上来了,并找到了各自选的房子。晚上,我们都睡着了。

我又睁开眼,发现原来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