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争论-想象作文450字

时间:2022-12-29 08:40: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天,在一个非常寂静的角落里,四只闪烁着不同光芒的眼睛碰到了一起,于是这个角落开始热闹起来。

首先,一只闪着晶亮光芒的眼睛抢先说:“在这个世界上,我觉得知识考试最重要。60分不过关,90分不行,必须考100分,所以我要天天看书、学习;学习、看书。瞧,把我看近视了!”

这时,另一只闪着贪婪光芒的眼睛说:“知识有什么好?还不如有钱好呐!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无论你用知识创造什么财富我都可以买,所以我认为有钱好。”

这时,一只瞪得大大的、放着异样光芒的眼睛不服气的说:“有知识、有钱,又能怎样?唉,还不如养一个棒棒的身体,当一名足球运动员,踢起球来呼呼带风,又能挣钱,又能争光,那才叫好呐,你们懂吗?”

正当他们争论不休时,那只闪着忧虑光芒的眼睛说:“别吵了,想想,我们都生活在这个美好的地球上,享受着阳光雨露,所以我们就应该爱护这个美好的地球。如果没有我们,能有人类、能有今天吗?所以呀,我说爱护我们的地球最重要。我劝你们,要用你们的知识、财富、好的身体,来共同建造我们这个美丽的大家园--地球。”

那三只眼睛听了,都羞愧的低下了头,于是这里暂时安静了下来。可没过几分钟,这个角落有热闹起来。

这时,他们争论的是怎样建设好地球这个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