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科技之旅

时间:2017-08-23 10:44: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几天在北京,我们参观了好多地方,有鸟巢、水立方、中国科技馆、天安门广场、长城。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国科技馆了。

中国科技馆的外形就像一个大魔方,在奥林匹克中心内。

我们进入馆内,第一层是“华夏之光”展厅,这里是大型展品最多的展厅。来到A厅,让我一下子回到了古代,原始的部落草屋、织布机、古代石器、石磨……这些都让我感受到了古人的智慧并不亚于我们。当我看到B厅的地动仪时,许许多多的小问号一下子装进了我的脑袋。这时,自动介绍讲解机就像老师一样回答了一个又一个的疑问。

第二层“探索与发现”展厅。在那里,我看到了一面银墙,银墙上出现了三个大字“欢迎您”,接着又出现了一个笑脸,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第三层叫做“可给与生活”它是以生活的衣、食、住、行作为主题。让我感受到科技水平的提高,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带来了许多的好处与方便。

第四层是“挑战与未来”。通过观看让我们懂得怎样积极地去应对挑战、迎接未来。

中国科技馆既让我感到快乐,又让我学到了知识。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