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化的时间

时间:2018-02-03 10:31: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有很多做不完的事情。当我们立志要在规定的时间里做完这件事时,往往总是会被电话,微信或者QQ里的信息或铃声打断。当我们看完了信息,接完了电话,我们才发现我们要做的事情已经超过了我们自己规定的时间。

在星期天,我如往常一样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饭,等所有事情都做完了以后。我便开始写作业,可是没写多少作业,电话便响了,我于是只好放下了手中的笔去接电话,等接完了电话。我发现,刚刚没来得及写完的数学过程题,因为一个电话而忘得一干二净,于是我只好又重新思考这道题。

过了一会儿,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于是我放下了手头的笔,去吃午饭。

吃完了午饭后,我又开始写作业。我正把数学写完,英语正开始写时,妈妈就从包里拿出刚刚买的语文习题,她说:“这个不难,你先把这些题做了,再来做英语题目吧!”于是,我只好放下手中的英语题,开始做妈妈买的语文题目,不一会儿,我就写完了。我于是继续做英语,而妈妈开始批我做的题目,正当我做得很认真的时候,突然发出了一道别样的声音,原来是妈妈批完了我写的语文习题。要叫我订正呢!于是,我只好放下了手中的笔,改习题,等改完了习题,我又继续做英语的题目。终于,在后面的时间再也没有被任何事情打扰到我,让我完成了英语作业。

这就是我碎片化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