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蛙成因

时间:2018-04-05 19:41: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一条小河上碧波荡漾,许多动物都愉快的生活在这里,小青蛙也如此。

可是有一天,人类在河对面造了一家工厂每天都会排出许多的废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原来碧波荡漾的河水变得黑不溜秋,像一双魔爪一样威胁着河中动植物的生命……

小青蛙看到现在的状况,就立刻跑出水面,当它想要搬到哪住的时候,看到一片田地,那里有丰富的食物和居住的地方。小青蛙想也没想就跑了过去。

在农田里,小青蛙快活的生活着,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个背着农药的人,在菜上喷农药,小青蛙看到它的许多昆虫朋友一个一个死去,它赶忙捂上鼻子,飞快地跳走了。

它跳着跳着跳到了一片水田里,刚到一下子,一个大碴子从空中飞来,差点超重小青蛙,小青蛙听到的袋子里兄弟姐妹的惨叫,连忙回头看,结果捕蛙人又来了,叉子从空中飞下来,多亏小青蛙伸手敏捷一下子跳到了井里……

从此小青蛙变成了一只井底之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