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虫记

时间:2023-05-10 16:56: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实在是有一点点暴力倾向。但是,我的暴力倾向不倾向于人,而倾向于昆虫。着实够残忍的。

1、黄虫子

今天,我走在马路上,发现了“新大陆”——脚边躺着一只黄色的昆虫。我把它捡起来,呀,还是活的呢!它的嘴上排着两颗黝黑尖利的大牙,仿佛一下就可以把我的手指刺穿。

我把它的翅膀掐去,丢在地上,开始虐待它。我对它的判决,毋庸置疑当然是死刑,而且绝对是没有缓期的。我把我的杀虫利器——一把钥匙从兜里摸出来,平放在可怜的小虫的肚皮上,然后,一脚踩下去。小虫顿时五脏俱裂,绿色的液体(那是它的血)横着流淌在地上。可怜的小虫子,谁让你遇见了我呢!

2、瞎眼碰

有一种昆虫叫瞎眼碰。晚上七点多,如果天气很暖和,它就飞出来,停在窗户上。此时它也就入了我的法眼:只听我“大胆刁虫!”一喊,伸手便擒住了它。对瞎眼碰的处置方法,自然比前面提到的黄虫子残忍得多。

我拿出订书机(里面有订书针),将瞎眼碰夹在中间,然后跟订书一样订下去,把瞎眼碰处以凌迟之刑。它就这样惨死在我的“虎头铡”下。

怎么样?是不是很残忍呢?这就是我的虐虫记,不过,大家可不要跟我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