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国王-四年级想象作文550字

时间:2022-10-21 13:25: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有个国王叫阿里木,阿里木王国叫好玩国,怎么个好玩法呢?(开头引出下文,激发读者的兴趣)

原来国王好玩呀,是有原因的,国王并不是生来就好玩的。之前国王一点也没有趣,他原来是一位刻板、严厉、固执的国王。后来看了一本书才变有趣的,国王看的是《魔法书》,看完了那本书,他豁然开朗,也从书中学到了许多知识,他除旧革新,用了很多惠民政策来造福百姓,所以备受百姓的爱戴。

他觉得雨天很无聊,太没趣了。他用魔法把雨天变成下糖果,王国里的孩子本来就不喜欢下雨,现在,孩子们都喜欢雨天,因为孩子们伸手就能抓到糖果。有苹果味、菠萝味、梨味、葡萄味、草莓味……哇!小孩子们一个个欢呼起来,一双双小手接糖果吃,孩子们都乐得手舞足蹈。

国王觉得子民们的房子太没意思了,他又用魔法把房子变成形状各异的房子。有香蕉形、柚子形、葫芦形、南瓜形、花形、帽子形、五角星形……就连穷人的房子也变得漂亮起来,真是千姿百态啊!

国王又用魔法把小鱼变成可以在地上走,想抓鱼的话也可以不用到河里去了,可以直接在陆地上也能抓到鱼,真是太方便了,渔民们乐开了花。国王还把车子变成可以飞起来的“飞行车”,就连自行车也可以张开翅膀飞上天了,像鸟儿一样在天空自由自在飞行。

国王让部下在乡村、原野、公园、小区种上美丽的花草,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整个国家就像美丽的大花园。国王还把小动物们变得会说话,动物与动物成了好朋友,人和小动物们也很快成了好朋友。

你们看,这个国王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