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碎片化的生活

时间:2018-01-30 10:43: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手机现在越来越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几乎所有人不论何时何地都拿这手机,在地铁上,公交车上,甚至是上班时,学习时,都要用手机,手机简直无处不在,虽然手机的用处很多,但是,手机有辐射,对眼睛非常的不好,有了手机,许多的人都因为长时间看手机而带上了眼睛。

手机对我们的好处是可以查阅资料,可以帮助学习,可以互相帮助,互相交流,也可以玩玩游戏,休息休息,还可以看电子书,看电视,但对眼睛不好,因为现在许多人的视力下降,所以父母让我尽量不要拿手机。手机对大脑也很不好,长时间盯着手机、电视,电脑等电子产品看,会感觉头晕,头痛,甚至会导致记忆力下降,体质变弱等症状,所以,我们要远离手机。

我看过一本书,上面写着手机的种种危害,它的危害竟然比香烟还多,许多人玩物丧志,变成了丢了手机跟丢了生命一样。

我认为,手机在有用的时候就用,没有用的时候就最好别用,或适当的用,否则会造成很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