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化时代

时间:2018-01-30 10:49: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民国时期到现在的科技时代,我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了,更方便、更便捷了。

就拿购物来说吧,追溯到古代的民国时期,那时的人们买东西都需要自己步行到店里去买,有的东西甚至要在另一个国家才有,购物非常不便捷。

自从发明了电子产品之后,人们不用出门,就可以在电脑、平板或手机上购买物品。不管是吃的、用的,都可以在网上找到,只需轻轻一点,过不了几天,东西马上就送到你家。这比以前的步行出门购物方便多了。连现在包装、制造物品都是由电子控制的。

举一个例子吧:比如你在晚上九点半时突然肚子饿了,这时出门的话商店都关门了,这该怎么办呢?有了手机,一切问题就都解决了,只要在网上点个外卖,店家接到了单子就会派送餐员送到你家,你又可以享受足不出户的生活了。

又比如你要上班、上学,正忙着工作时,突然想起有什么东西是要买的,又抽不开身。你就可以打开手机,在各个商店都可以搜到你要的东西,只需点一下就能买到东西了,这不是很方便吗?

随着时代的推进,电子产品也在不断刷新着人们的认知,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这也意味着科技时代的到来。

未来的几十年甚至几百年里,科技一定会发展的更迅速,人们也会渐渐步入科技时代,许多复杂、繁重、危险的工作也会被机器人取而代之,这样减轻了人们的工作负担,又加强了工作效率。

所以科技时代的发展给了人们更好的生活,带来全新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