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病了

时间:2023-06-26 08:25: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妈妈是家庭主妇,可我和爸爸并非家庭煮夫,所以如果妈妈生病了,我们只能等着吃方便面。叫外卖的生活,是我最讨厌发生的,绝对不能让老妈生病,可有时偏偏就不是这样。

前几天,妈妈出去开会,住宿,回来后,妈妈就向吃着美味棒冰的我要了一盒巧克力棒冰,妈妈找不着牙签来挑块,可也懒得再挪动出行几天疲惫的身体,就直接用手拿吃了。没想到不拿不知道,一拿吓一跳,第二天一大早就因为手上细菌过多而吃进肚子,引发了腹泻,还有呕吐,直接送进了医院,我可真倒霉,早上起来没事干,老爸让我陪妈妈挂盐水,一挂就是七个小时,累死人了,妈妈平常都提醒我吃东西要洗手,如今自己却“中招”了。

真是可怕啊,只是一点小小的细菌,就导致妈妈上吐下泻,还缺钾,医生还说如果太少的钾会让心脏停止跳动的,真是可怕。要是妈妈知道这样的后果就不用像今天那么难受,还要住院。

妈妈真是不小心,老是这样会酿成大错的,懒得动也要为身体着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