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包饺子日记一年级集锦

时间:2023-07-10 17:05: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冬至包饺子日记一年级

  日期:2023年2月19日

  今天是冬至,我们一年级的学生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参与了一项特殊的活动——包饺子。

  早上七点,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校食堂。学校老师为我们准备了一些饺子馅和饺子皮,还教了我们如何包饺子。我们一边听老师的讲解,一边动手包饺子,大家都非常兴奋。

  经过一番忙碌,我们的饺子终于包好了。我们分成了小组,有的包小白饺子,有的包红豆沙饺子,还有的包猪肉韭菜饺子。每个人都包出了自己的特色,看起来非常漂亮。

  在饺子包完的时候,学校老师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冬至的传统文化知识,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这个节日。我们还学习了如何冬至吃汤圆,以及如何传统文化礼仪。

  最后,我们一起享用了亲手包的饺子,还有学校老师为我们准备的冬至饮品——汤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和幸福。

  冬至包饺子活动是我们一年级学生的一次难忘的经历,不仅让我们学会了包饺子,还学习了传统文化知识。这个活动不仅让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早晨,还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我们的祖国和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