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演讲稿
老师,您是春天里的第一滴细雨,滋润了你,我,他;老师,您是夏天里的第一束鲜花, 送给了大家;老师,您是秋天里的第一缕阳光,金灿灿,洒向大地;老师,您是冬天里的第一场白雪,不畏严寒。在着金秋的九月,在着属于您自己的节日里,老师,我要给予你一声美好的祝福: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老师,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哺育了我们每一个祖国的花朵!老师,您的知识是那么渊博资深,您教会了我们一个个做人的道理!您是多么伟大!!!古人说:没有春天的耕耘,哪儿来茶花香千里。老师,您就像是春天的使者,将温暧的阳光洒满了人间。您像是一支粉笔,指明了知识王国的道路。您像是一把戒尺,点明了通向理想的正确方向。您像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别人。
啊!老师真辛苦呀!白天站着上课,夜晚,多少人已经进入梦乡,老师还在备课、改作业。老师那沙哑的声音,布满血丝的眼睛和那谆谆的教诲,我永远不会忘记。同学生病了,老师就像他的亲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老师像一支蜡烛,照亮我们的人生之路;老师像一个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心血去浇灌祖国的花朵,不惜牺牲自己。“老师,您辛苦了!”这是我发自内心的呼喊。“老师,祝你节日快乐!这是我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