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演讲稿
老师,您辛苦了!今天是我国传统尊师重教的日子——第28届教师节。敬爱的程老师既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又是我们的班主任。从一年级开始教我们到现在,已有4个多学期了。她对我们每个同学都了如指掌。比如谁有什么缺点、优点;谁又有什么习惯,甚至要比我们的家长了解得还要清楚哩!在这重要的日子里,我们该如何去表达我们对程老师的心意呢?同学们纷纷发表意见,有的说送花、还有说送贺卡和巧克力的,总之出什么主意的都有。我坐在那里一言不发,静静地陷入沉思,脑海里浮现出平时程老师对我们的淳淳教导------
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班大多数同学父母是双职工,中午都不回家,程老师每天中午都必须在学校陪伴我们吃午饭,她先把大家的饭菜装好,分发给大家,每次都是最后一个吃饭的。看到我们津津有味把饭吃的干干净净,她开心地笑了。有时同学胃口不好或身体不适,她就嘘寒问暖,让我们感到像母亲般的呵护。这样也就不能回家照顾您的家人了。
老师,您辛苦了!午饭后,您顾不上休息,又马不停蹄给我们辅导功课。特别是有几位基础不太扎实的同学,您是孜孜不倦地帮助。这不,上学期期末考试我们班的数学平均分比平时高出了很多,同学们都很开心。这与您辛勤的付出是分不开的。
寒来暑往,每天您是最早到学校迎接我们到校的,又是最后离开校园的。我该送什么礼物呢?其实老师不需要我们什么贵重的礼物,送什么都不如我们用一份份好成绩报答老师!
在这里我要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