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中队长演讲稿
我是一个可爱、快乐、不知忧愁的小姑娘。
我红润的脸蛋,黑黑的、弯弯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睫毛黑黑的而且长又长。就是眼睛有点近视,鼻梁上戴了一副眼镜,一年级,我戴了眼镜的时候,我们班一些人都叫我小博士呢!哈哈,我小巧玲珑的鼻子,红艳艳的一张樱桃小嘴,生气了嘟起来,让人顿生爱怜之情。
我爱朗读文章和诗歌等等,我读起来就很投入,声音时而高,时而低,朗读课文的时候头都一动一动的,好专心哦!当然,我朗读出的课文也像二年级语文书的上册第六课《一株紫丁香》描写的那样,梦又香又甜,我的朗读就像梦那样很甜,很美。
我爱看书,怎么说呢?反正我爱看,每天,做完作业,我吃着热乎乎的包子,看着有趣、好看的课外书,有时候,情不自禁感动了就哭起来,有的时候看到美好的结局,就开心地笑起来,为他们由衷地高兴哦!
我爱写文章,每次有灵感的时候,我写出来的文章总是特别好,比如,今天这篇文章就是有灵感写出来的,《思念就像一阵风》也是我有灵感时写出来的,《20年后观海》也是有灵感的时候写出来的,我喜欢灵感,喜欢写文章。
我就是我,一个可爱、快乐、不知忧愁的小姑娘!!!
新学期来临了,又到了今天投票评选班干部的时间了,我想竞选中队长。我如果当上中队长,一定工作负责,做老师的好助手,做同学的好榜样,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让我们班做一个好的集体吧!!!
希望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