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竞选中队长。
记得戴尔卡耐基曾经说过:“一个人只要有勇气站在台上竞选某个职务,他就一定能够胜任这个职务。有的同学或许没有勇气站上台来竞选,又有的同学或许没能力胜任这个职务,但是我既有勇气来竞选,又有能力来担任。既然是花,我就要绽放;既然是树,我就要生长成为栋梁;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最出色的领航员,带领大家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过去的四年中,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我热爱班级,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认真学习,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对待老师的每项工作和作业,课前预习好,课后复习好,做到是德智体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做为在班上名列前茅的我,曾获得过文明礼仪之星和三好学生的称号呢!同时我还有很强的组织能力,相信一定能把班级领导得更好。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更加努力,做得更好,和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带领班级走向更好的明天。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与别人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会静下心来寻找差距,并且更加努力,争取下次竞选成功。
最后,我想说的是不论谁当上了中队长都是在为同学服务,为班争光,为班级带来荣誉,把班级带领到更美好的明天……不过,我更希望那个人会是我。请大家支持我,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