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让我有机会站在这里参加中队长的竞选。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们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现在我已经深深地爱上这所美丽的校园,更爱上了我们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勤奋学习,真诚待人,热心帮助同学。在和同学们共同学习的这三年,我感到无比的幸福与快乐。我真诚的想为我们的班集体、为同学们做好更多的服务,所以今天我站在这里,参加中队长的竞选。
假如我当选了中队长,我一定争做大家学习的榜样。我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每门功课,遵守校纪校规,讲文明,有礼貌,尊敬师长,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假如我当选了中队长,我将热心为同学服务,为大家排忧解难。工作中遇到困难,我会向老师和同学们寻求帮助,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采纳好的建议,努力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服务员。
假如我当选了中队长,我会做到不耻下问,不懂得问题主动请教老师、同学。相反,如果那一位同学向我请教问题,只要我能够帮忙,我一定会给他们耐心、细致地讲解。
假如我当选了中队长,我一定带领同学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中为班集体争取更多荣誉。
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同学们,请相信我,请信任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宋老师的带领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的工作一定会更加出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