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的游记作文700字

时间:2022-04-28 09:45: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现实生活或工作学习中,大家都尝试过写作文吧,作文可分为小学作文、中学作文、大学作文(论文)。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国庆的游记作文700字,方便大家学习。

国庆的游记作文700字1

这个国庆过得很愉快,时间过得也很快,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在这个假期里,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外面,所以我觉得过得很充实,很轻松。国庆的第一天,虽然是在家里,但这一天,我也利用的得当,写完作业后,休息了一会儿,紧接着,就是大扫除,我把每个房间都拖了一遍,虽说做了不少,但也没有觉得有多累,晚饭后,我陪着母亲在小区里散步,看见了一排排红灯笼挂在周围的行道树上,远远看去,红红的灯笼连成一片,这是在庆祝祖国的六十六周岁的生日!第二天,我和妈妈去了舅舅家,下午又来到了燕子矶公园,这天天气很好,,虽然已是秋天了,但阳光依然那么灿烂,暖暖地洒在身上,很舒服,,接着,我们又在江边拍了许许多多的照片,记录下这美丽迷人的国庆。

过了几天亲朋好友组织去了石塘竹海,大约行了一两个小时来到了这个景点,首先我们来到了石塘,虽说这是我第二次前往游玩,可以就那么兴奋,一下车,就能感觉到一阵凉气扑面而来,我不禁抖了抖身子,紧接着,那映入眼帘的要属那迷人的风景,我看见了一层薄薄的雾气笼罩在空气中,隐隐地看见一“幅”山青水秀的画面,那里有蜿蜒的山脉,连绵起伏,半包着曲曲折折的河塘蓊蓊郁郁的树林,显得更加的美丽,佛如仙境人间,这儿还有一条长长的人工走廊,似乎是这幅天然之景的配饰,走在上面,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走过长廊,你会发现前方不远处有一个小池塘,里面弥望着田田的荷叶,荷叶的中间,开满了婀娜荷花,上面点缀着晶莹剔透的露珠,如同满天的星星,微风拂过,送来缕缕清香这让我想到了《爱莲说》里的一句:“出淤泥而不染,濯青莲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直”,继续像前走,会看见一座塔亭,看上去很古,老,经过这儿的人们,肯定会在此歇息一下,坐在亭子里,尽情的观享着这世外仙境,会给人们一种很畅爽的感觉。游览的小路上沿途风景如画,看完这迷人的风景我们又走到了一棵大树旁,这棵树看起来年岁已久,约有三百多年了,可依然伫立于这儿,让人可敬佩,,游玩了石塘,已是中午了,全家人一起来到了一个农家饭馆,名叫“山清水秀”一听这名字就知道它肯定是一个很干净的地方,果然如此,这家店不仅环境好,而且菜的味道也很好,没有太多的味精和调料,吃起来也健康,很给力!下午,我们来到了竹海,这个地方是安徽与江苏的交界景点,感觉左跨一步来到了江苏,右迈出一步就到了安徽,真是难以去想象这种感觉,下午,我们来到了竹海,我发现这真不愧是竹海,遍地都是竹子,竹林也一片连着一片,进入了竹林,感觉整个人都泡入这竹海之中,,可这时,我发现有一个竹子上刻了“__到此一游”,于是忽,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竹子上都刻了字,心中有一丝丝愤怒不由升起,因为,人们的这种行为打破了我心中原本的美好,“哎”!这时身旁的母亲也长叹了一口气,周围的人都对这种行为议论纷纷,看来,竹海在我们心中产生了不好的印象。于是,我们又开车往前行驶了300米,来到了的怪坡,位于安徽马鞍山,听说,这个坡有个特点,就是当车开到那个坡上,不用踩油门,车都能自己上坡,在上面撒一盆水,水还可以倒流,原本我还不相信的,可当我们到了上面,感觉还真不一样呢!

下坡时,原本看似一个很大的陡坡,回头一看,坡度似乎变小了,虽然没有听说的那么神乎其神,但毕竟大家都尝试了一下,也不会带上遗憾走的。愉快的节日,虽说这个是国庆节,本应该庄重,但毕竟时隔已久,我们也要用轻松的心情来调节这种庄重的气氛,同时,也祝祖国长盛不衰,繁荣昌盛!

国庆的游记作文700字2

国庆节妈妈带我去上海旅游。那天我很早就起了床,天灰蒙蒙还下着雨,可是我非常兴奋。上海是怎样的城市?有什么好玩的?真令人期待。

(一)滑雪

吃过中饭,旅游车把我们送到上海银七星滑雪场。银七星滑雪场是亚洲的室内滑雪场,这个滑雪场可是用了3亿元才造成的呢!

我们穿好滑雪衣和滑雪鞋,拿起滑雪杆走进滑雪场。这里面好冷啊!我抱着身子哆嗦了一下,抬头一看。里面好大啊!好像椒江的市民广场。里面的人真多啊!有的在滑雪,有的摔的四脚朝天,还有的从坡上滑了下来。

一开始我不会,看见一位大哥哥拿着滑雪杆两手用力向下推,像兔子一样快速向前滑去。我也像哥哥一样,拿起滑杆用力向下推。果然向前滑了过去。我不仅得意的瞧瞧妈妈,只见妈妈也马不停蹄的追来了。生怕我丢了。正在这时候妈妈摔了一跤,爬也爬不起来了,幸亏一个男老师把妈扶了起来。我抬头一看,许多小朋友到雪山上滑,我也想去雪山上滑一滑。我把我的想法告诉妈妈。可是妈妈说:“我脚疼,你自己上去吧!”我想:“妈妈不去,又要脱滑板,多麻烦!还不如不去,在小坡上过过瘾吧!”时间过得真快,一小时就这样没了。望着那高高的雪坡,还真有点不甘心呢!妈妈说:“下次叫爸爸带你来滑雪。”听妈妈这样说,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二)夜游东方明珠

吃过晚饭,旅游车把我们送到东方明珠塔下。我站在塔下往上看,东方明珠是由三个球组成的,底层是一个大球,中间263米高处是有一个中球。塔顶是个小球,塔尖直插云霄。塔顶烟雾瞭绕。三颗圆珠像宝石一样美丽,塔身的灯光绚丽多彩。听导游介绍,东方明珠是塔高468米,是目前世界第三高塔。电梯以每秒七米的速度把我们送上了263米的高空。站在中球向下眺望。上海夜景尽收眼底。瞧,远处繁华的南京路就像美丽的银河。飞驰而过的汽车像流星闪烁。那街上的灯火就像满天闪烁的星星。近处,巨大的摩天轮好像会亮的小风车。宽阔的黄浦江好像一条狭窄的小河。黄浦江的船儿变得更小了。

多么雄伟的东方明珠,多么迷人的上海夜景。

国庆的游记作文700字3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是祖国第__岁的生日。很高兴,为了庆祝国庆佳节,爸爸特意带我们一家人去仙湖植物园游玩。

今天是个好日子,陽光明媚,天高去淡,秋风气爽。一路上,处处可以看见彩旗飘扬,“欢度国庆”四个大字随处可见,洋溢着快乐的节日后气氛。

仙湖植物园,是深圳八大景点之一。我们坐公交车从福田出发,经过一个小时路程就到了罗湖区莲塘仙湖。我们一下车,就去排队买门票,大人20元,小孩或学生半票10元。

我们买好票,随着众多的游人一起走进大门口,坐上大巴观光车士就出发了,观光车走在蜿蜒的山路上,看见一片片绿荫荫的各式树木,行走十多分钟就到了第一景点--弘法寺。我们随着游人一起来到三楼烧香拜佛,还在愿望塔前扔硬币,还给我买了一块我喜欢的玛瑙玉石戴上。

接着,我们又坐上观光车出发了,先后经过了湖区、盆景园、沙漠区、桃花园、化石森林、古生物博物馆、回归林、雕像园、__子植物区、药用植物区、听涛阁、揽胜亭、两宜亭、龙尊塔、天池、天上人间、荫生植物区、苏铁园......我们在积压个景点游览,把一幅幅美丽的景点用数码相机拍摄下来。

最难忘和最刺激的景点是:深圳古生物博物馆,里面古代恐龙化石,又长又大,活灵活现,我与恐龙赛跑,我得了第一名,吓得最后出了一身大汗。

仙湖植物园内分成三大景区,由庙区、天上人间和仙湖构成。在仙湖的周围,是由连绵不断的高山环绕,山上都种着由郁郁葱葱的世界各地品种的珍贵植物。湖水清澈见底,湖上很多游船供游人自由自在的游玩,湖里的有许多金色的小鱼,充满着生气。犹如人间仙境一般。

深圳仙湖植物园是以旅游为主,科研科普为辅的风景植物园。种植植物多达三千多种,整个园内建筑风格为古典园林式,林茂木秀,倚梧桐山雄伟,借水库之秀丽,空气清新,环境优雅,有“世外桃园”之美称。爸爸还说:仙湖

就是一个天然的氧气吧”!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忘不了美丽的仙湖植物园,更忘不了今天是个好日子——国庆佳节。

国庆的游记作文700字4

今天太阳火辣辣的,那些白云姑娘因为阳光刺眼,没有出现在碧蓝的天空上,使得天空一望无垠。在这个美好的天气里,妈妈决定带我出去玩。

我们来到了泉城广场,妈妈说:“旭涛,我们去看动漫展吧?”我听了,真想长上飞毛腿,一下子飞到动漫展大厅门口。一进大厅,我并没有像别人一样张着大嘴,脸上一副吃惊的表情,然后像一只呆鹤一样站在那里,而是一进门,就开始寻找好东西。终于,我的目光在一台棉花糖机前停下了,如果不是我忍住,我的口水就会像江河一样从我的嘴里涌出来了。我走过去看了看,原来这台棉花糖机只地投一枚一元的硬币,就可以自己制做棉花糖。我拿了一元硬币投了进去,机器一下子就启动了,我急忙拿来了一根细木棒,按照说明,卷了起来。不一会儿,棉花糖卷好了,尝着自己手艺,心里暗暗高兴。我们继续往里走,只见一些打扮成动画片里人物的人,向我们热情地招手。有灰太狼,童话里的王子,一头金发的公主……看得我眼花瞭乱。

出了动漫展大厅,我们不知不觉来到护城河旁。整条河呈浅绿色,在远处看像一块绿色的玛瑙。对岸的柳树映在河里,河水变得更翠绿了。因为今天是国庆节,所以人特别多,有带着孩子的,有陪着老人的,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到处都充满了欢笑。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黑虎泉附近,这里的名泉可真多啊。有岩石像盆一样将泉水团团围住的五连泉,有底下往上冒“珍珠”的碧波泉,还有外形跟黑虎泉相似琵琶泉……终于到了黑虎泉,远远的,我们就看见三只虎 头在喷 水,我急忙走过去,想看个究竟。只见三只虎 头喷出来的水落到水面时,溅起一团团白色的水花,发出哗哗的声音,好像在说:“欢迎,欢迎!”那水清得像透明的玻璃,水底下亮晶晶的,仔细一看,原来人们投进去的硬币。

中午回到家,虽然我们很累,但我们仍旧十分欢乐,值了。

国庆的游记作文700字5

高铁慢慢地驶离了上海虹桥火车站,我和小明挨着坐在一起,看着窗外的景色。小明说:“怎么开的这么慢,我爸爸车开的可比这个快多了。”没多久,窗外景物飞快的向后掠过,火车的速度越来越快。这时爸比叫我看一下车箱的尽头,我转过头去一看,发现在车箱的尽头的显示屏上正显示着火车现在的实时速度,300KM/H。“小明现在的火车时速可是300KM/H,可比你爸爸车开地快的多了。”

“前往杭州的乘客请注意,请携带好您的行里,不要遗落在车箱内。”过了一会儿,杭州站到了,火车停了下来。小明的爸爸就立即下车吸烟去了,可没一会火车又开了起来。小明爸爸立即熄了烟头,动作敏捷的跳上了车。我们纷纷对小明爸爸在最后赶上火车表示赞叹。

我们边说边笑,突然,车箱里的光线暗了下来,发生了什么事?我好奇地抬起了头,还不时听到刺耳的“嗡嗡”声。“是进了山洞。”不知是那个小朋友说的。刚说完火车就出了山洞,车箱里又明亮了起来。窗外是群山林立,满山苍翠,掩映着一座座二层或三层的现代农居。

火车又暗了下来,一会亮一会暗。一车的小朋友开始有趣的一起数起了数:1、2、3、4……40。

我们终于出了山区,火车驶入了又一座大城市。妈妈说:“你们看江边有一座摩天轮。”我转头看去,好大的一座摩天轮,它的支架看上去好像透明的,一个个轿箱好像浮在半空中围成了一个圈。小明看了又看,“哪里有摩天轮?”就在摩天轮快要从我们眼前消失的那一刻,小明叫了起来:“啊!那里有一座摩天轮,我看见了。”

“终点站南昌西火车站到了,请全体乘客下车。”

南昌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