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今天,xx、xx两个孩子幸福地走上了红地毯。我们全家特别的高兴,特别的开心,特别的激动,也特别的幸福。
在这幸福的时刻,我代表全家向前来参加孩子婚礼的街坊邻居、亲朋好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这幸福的时刻,我代表全家祝两个孩子新婚愉快、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幸福美满。同时,也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互敬互爱,同甘共苦,和睦邻里,孝敬父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