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现场来宾,
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小军和儿媳小圆小姐大喜的日子,我代表全家人感谢大家今天的光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爱戴,在此我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的儿子和儿媳已经经历了五年的爱情长跑,在这个过程中,我亲眼见证了他们成长的一点一滴。看着他们手牵手一起步入婚礼殿堂,我内心的喜悦似乎已经无法遮掩了。愿你们婚后能够相亲相爱、同舟共济,一起打造一片你们二人专属的天下!
婚姻是每个人一辈子中最有寓意的事情,所以我非常相信我儿子今日做出的选择是正确的,最后希望你们二人能够不离不弃、长依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