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

时间:2017-08-29 10:22: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母爱是温馨的,它像哺育我们的宁静港湾,母爱是无私的,它只求给予,而不求回报,母爱是伟大的,它在无声无息中为你默默付出。

我的母亲体形微胖,又白又嫩的皮肤似乎弹指可破,一双炯炯幽深的眼睛上面长着长而细的眉毛,高挺的鼻子下面唇红齿白。

可岁月的摧残,已慢慢浮上母亲那疲劳的目光和那劳累的身体中,但母亲还是做着辛苦的粗活,这足以让我们过上幸福美好的快乐生活。

妈妈的爱总在不知不觉中体现出来,记得在一个烈日难耐的下午,妈妈买了一个西瓜解渴,她把籽少的一半给我,而她却把籽多的一半留给自己吃,我吃着甜甜的西瓜,看着母亲不是的吐着瓜子我心里真不是滋味。

还记得那天体育课上,我不小心摔了一跤,脚摔得的又青又肿,妈妈闻讯赶来后二话不说就把我接去医院了,接着又是按摩,有是敷药,对我关心至极,看到妈妈紧张的样子,我觉得很幸福。

事虽小,爱无边,无私、伟大、温馨的母爱让我一直沐浴着辛福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