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相信团结的力量

时间:2017-09-20 10:35: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每次听见这首歌,我就会想到许多动物用团结创造出奇迹。

昨天早上,我看见了一只小蚂蚁在寻找食物,找着找着,终于在草丛中找到了一只大青虫,对于小蚂蚁来说,它就像是一座小山一样。我以为它会放弃,再去寻找其它食物。但是它并没有放弃,相反它通知了其它的小蚂蚁,很快,一条由蚂蚁组成的黑色大军向大青虫杀来,大青虫也准备战斗了,一场恶战即将开始。小蚂蚁们立刻黑压压地围拢上来,用它们强而有力的下颚啃咬在大青虫的身上,并摆动着身体。过了许久,小蚂蚁大军胜利了。但死去了许多蚂蚁勇士。

小蚂蚁们又面临这一个新的难题…怎么把青虫背回蚁巢中呢!它们请来了援军,后面的补充援军源源不断的上来。它们整齐的喊着口号,一点一点的往上台,一次,两次,三次……经过无数次后蚂蚁们将青虫搬回了家。

一群小小的蚂蚁都能齐心协力一起工作,一起分享。何况我们人类呢?我们也要向蚂蚁一样学习。团结的力量真是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