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时间:2017-10-15 09:04: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语文老师。我的语文老师姓李,所以,我们都叫她李老师。

我的李老师有一个“神器”——“千里眼”和“顺风耳”。

无论谁在课堂上小动作或是窃窃私语,都“逃”不过李老师的“神器”。这不,他就被老师抓住了。是因为他在上课的时候,不但不认真听讲,还在和同桌窃窃私语,被老师逮了个正着。但老师把他抓出来后不是批评他,而是让他认识到错误,抓紧时间改正。这就是我们老师的“神器”,还让我们感受到了良好的教育。

李老师不但有“千里眼”和“顺风耳”,还勤学好问呢。也就是勤学好问,让我更加佩服。

你看,我们的老师又在勤学好问了。原因是因为李老师在看《小学生学习报》时,上面有道数学题,非常不理解。所以就请数学老师来帮忙。数学老师为了让李老师听懂,还拿着数学书讲呢!讲的过程中,李老师还不时地点点头,表示已经听懂了。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因为他有良好的教育水平,因为她勤学好问,所以,我更加敬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