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秘密

时间:2017-08-12 21:01: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海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海底有什么呢?……带着这些好奇的问题,我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我和我的老师、同学们一起来到了大海边。这时的大海非常平静,只有脚底下可以感觉到海浪的拍打,就好像一位温柔的小姑娘用它那柔软的小手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小脚丫一样,原来她在向我们问好呢!事不宜迟,我们穿好潜水服,戴上氧气筒,一个一个地跳进了我们想往已久的海底世界。

进入了海底,首先进入我们眼帘的是一群可爱的小巧玲珑的鱼群,它们好像在给我们引路似的,我们跟着鱼群,来到了一个特别美丽的地方,那里有千奇百怪的水生物,它们在水草里来回穿梭,好像在和我们做迷藏呢!还有许多巨大的岩石、五颜六色的珊瑚林……,让我们看的眼花缭乱。

就在我们不知道该看什么的时候,一艘大沉船出现在我们面前,这难道就是人们常说的“泰坎尼克号”吗?我们走进了这艘神奇的沉船,在里面看到了许多的宝藏,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们要把这些宝藏和秘密带到研究所,让那里的叔叔阿姨了解沉船的原因,保证以后的游船能够安全的行驶。

海底真是一个美丽的神奇的却充满着危险的地方。不过这不会吓到那些到海底探求奥秘的潜水员,因为这些勇敢的叔叔们为了祖国的荣誉,是不怕海底危险的,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啊,我爱那美丽又充满神奇的大海,现在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去发掘海底的奥秘,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