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声音

时间:2017-08-25 21:38: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上,我被小闹钟嘀呤,嘀呤的声音叫醒上学去,早读时,校园里飘荡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当听到各种声音时,你喜欢吗?

我喜欢身边很多声音。妈妈做饭时嚓嚓的切菜声,锅、碗、瓢、盆的碰撞声,老师讲课时清脆响亮的声音,花儿缓缓开放的声音,树枝摇曳时沙沙的声音。我知道每一种声音都代表不同的意义,当你用心去听,你会喜欢上各种声音。

只要有声音,我都充满着好奇的兴趣,细细的捉摸它的含意。当听到窗外小鸟清脆地歌唱,知了吱吱的鸣叫,小狗汪汪叫的声音,人们都毫不在意,我呢?随着声音心情会变的愉快起来。

我是一个喜欢聆听的人,人们已经听的厌倦的声音,而我却怀揣着喜悦的心情去听。当听到火车呜…呜…的声音,汽车笛…笛…的喇叭声,每当我肚子饿时发出咕咕叫的声音,最喜欢听妈妈喊我吃饭的声音。

同学们,声音是多么丰富啊!只要用心去听,一定会发现很多你喜欢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