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劳动

时间:2017-08-21 21:31: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长大了,也从一年级升到二年级了,我可以帮老师干很多事情了。

先说分餐吧,有一次,苏睿智没来分餐,老师让我来代替他,我费了好大一口气才分完。我吃到中间,老师又让我分第二遍,我们快全都吃完的时候,老师让我去分第三遍,如果没有要的就送回去,回来看看该我擦桌子的时候我就擦桌子。

我还帮老师擦黑板,我擦着擦着看见上边的有很多地方我够不着,我就把李怡飞的椅子搬过来了,我踩了几脚,把黑板上的字擦干净了,我看见李怡飞的椅子被我踩脏了,我又把布洗干净给他擦干净了。

我还帮老师拖地,因为有一次我忘拖了,我想,别人都拖,我也不能耽误呀,我把这一天补上,以后再有耽误的我就不怕了,因为我已经把前面的补上了,以后好好去做就行了。

我还帮老师复印文件的来,因为有的同学没有作业,老师让我去给他们复印期末作业,复印完了以后,我给了同学们,这样他们就不会没有作业做了。

我很喜欢帮老师干这些事情,我希望老师以后再叫我去给他们做那些需要劳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