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西施狗

时间:2017-08-30 09:59: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就听说有一种狗叫“西施”一定佷丑吧!后来,我知道了西施狗原来很可爱的。

这不,我们院子里就养了一只西施狗。它的体毛长而蓬松,看上去可爱极了。它头上的毛呈放射状,朝所有方向生长,好像一朵盛开的菊花。它的耳朵是下垂的,尾巴紧靠后背,我最喜欢它那茂密而柔顺的毛了,滑滑的。这种狗可温顺了,只要你对它好,它一定不咬你。

我们院子里那只西施狗叫毛毛!它有一对有光泽的大眼睛,黑黑的小鼻头和“微笑”着的嘴巴,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一身黄灿灿的毛。

每次放学后,我们就去看它,有时还会买一根香肠给它,我们总会把它当做好朋友看,有什么吃的也给它一份。有一次,我去看它,它用屁股对着我,不知道在干什么。我“汪汪”叫了两声,它立刻回过头来,看到我,摇着尾巴跑过来。我蹲下,让它爬在我的腿上,我轻轻用手抚摸着那软软的毛,心里美极了!

西施狗可爱极了,我也想养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