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力量

时间:2017-09-28 11:21: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大自然的力量真是神奇无比,在这短短的一周我们的濮阳出现了雾、风、雪的天气景象。雾是湿润的,风湿刺骨的,雪是洁白的,啊,这一周是多么神奇呀。

早上,我像往常一样打开窗户,用眼一望,“啊,这么多雾。”我大声叫起来,所有的东西都浸泡在乳白色的浓雾中,前面是什么,是什么呀我跑到楼下向远处一望,白蒙蒙一片,什么都看不清了,我有些沮丧。

于是,我背上书包,向前走并不是没有了,原来是雾太大了呀!

这是雾,是湿润的,有一种刚下过雨的迹象和味道。

“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寒风刺骨的风向我飞来了。我双手揣在口袋里不想出来。

如果你与风并行,我劝你还是别了,因为这样会使你有一种难以呼吸的感觉,你还是背风走吧!

街上的行人,有的脖子缩着,手放在口袋里走,像一个缩在壳里的小乌龟,慢慢移动。有的背着风走,差一点撞上人。有的衣服上带着帽子戴上它,像一个大将军一样,可威风了。有的……。

这就是风,刺骨的,寒冷的,差点撞上人的风。

雪,大家都知道吧!可是这一次的雪可不和往常的一样,用一尺深一点也不为过。

雪纷纷扬扬飘落下来,不一会就像变戏法似的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瞧”那一颗颗桔树白花花的被雪点装饰的仿佛像海底的一颗颗珊瑚一样,这一丛,那一簇还看极了。

那还有一排排,一列列的“玉楼”呢!“玉楼”是白色的,是迷人的,就像穿了一套白色大一的大衣,刚参加了一个盛大的舞会似的。

我又被那白色的雪花所吸引了,它飘落着好象柳絮一样从天空中落下。落在银书上,不见了;落在玉楼上,消失了。有的被风卷到天空上飞,迟迟不肯下来,好像被那大片大片的美景所吸引了,踩在地上还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真是又给这洁白的雪加上一个优美的伴奏,让雪姑娘不再寂寞、孤单。

看,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大自然的力量是神奇无比的,它有刺骨的风,湿润的雾,洁白富有节奏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