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难忘的比赛作文400字

时间:2020-07-11 09:40: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说到篮球,我们就想起那场篮球赛,那场球赛我们男女生都以2比0战胜了7班。今天,我们和1班又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今天晴空万里,天上的云白白的,树上的叶绿绿的,地上的花红红的,但我们的心情却糟糟的。男生的上半场不久,就因为防守不佳,而让1班夺得1分。我们班的文哲元把球使劲甩向球栏,球没有进。但最危险的是,1班的球投得很准,但篮球去不听话,在篮筐边上滚了一圈就掉下来了,这使我们的啦啦队迎来一片欢呼声。陈嘉豪机灵的抢到篮球,往篮筐上一抛,球仍然调皮的掉了下来,好像故意和我们作对似的。半场结束了,我们班已经输掉一颗球了,运动员们围在一起,讨论着……

很快,下半场开始了。1班又准确的进了一颗球,就在这时,陈嘉豪又用力一抛,球这次才稳当的进了篮筐。但男生的全场很快就结束了,我们班以1比2输给了1班。

女生们上场了,看着她们气势洋洋,同学们非常期待。但女生一上场就输了一颗球,接着,1班的同学往篮筐上一扔,球又进了,而且没碰到篮筐,这就是所谓的空心球。上半场结束了,我们已经连输两球。

下半场,我们又是防守不佳,让对方得了个措手不及。但在最后。但在最后时刻,万兴悦终于进了一球,此时,全场结束的哨声也吹响了。我们以1比3输给了1班。

此时,同学们个个都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沉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