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蛋壳-二年级看图写话400字

时间:2021-07-28 13:57: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上,小毛虫和小蚂蚁一起出去玩,正好小鸡孵化了,他们搬家了。小毛毛虫和小蚂蚁,看到了蛋壳都说蛋壳可以有好多用处呢,捡到宝了!他们说完就急忙过去,小毛毛虫说:“我们可以用一半的蛋壳做一个跷跷板呀!”说干就干,他们把蛋壳用锯子劈开,又去找了一块木板,接着找来了一块糖,把蛋壳和木板粘在一起,跷跷板做好了,他们俩坐了上去,一起一落,玩得可开心了。

笑声引来了一只美丽的蝴蝶,过一会儿,蝴蝶说,你们可以用蛋壳做一个热气球。他找到了一个气球和几根线,把两者连接在一起,热气球就做好了,蝴蝶和小毛虫和小蚂蚁一起飞上了天空。

到了下午,下雨了,小蚂蚁提议道:“下雨了,我们可以用蛋壳来当雨伞。”这个办法果然管用,三个小伙伴躲在蛋壳里,一点雨也没有淋到。

天黑了,小毛毛虫打着哈欠说:“我们可以用一半的蛋壳用来做小床。”小蝴蝶找到了一大片树叶,小蚂蚁找来两根小草,把它们组合成一张小床,他们在小床里面,一下子就睡着了。

从这件事情中,他们明白了要勤动脑思考,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