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跑了-续写作文550字

时间:2021-08-02 14:23: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到了,大自然处处充满生机,一只大熊猫呆在动物园,觉得很烦,它心想,要是能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该多好啊!一天,趁饲养员不注意,它从忘了上锁的铁门悄悄溜了出来……

熊猫离开了动物园,它来到了繁华的城市。这是它从出生以来第一次离开动物园,它心想“哇,原来除了动物园还有这么美好的地方。”然而想要在这里生存,就必须要换上人类的衣服。于是,它路过了一家杂技店,它凭借着自己在动物园里学习的技艺,得到了赏钱。

然后它在服装店里过了又过,看了又看,它发现了一件适合自己的衣服,——是一件卡通人物的动物服装。交完钱后发现,哎!原来自己努力赚来钱买一件衣服就花完了。这时它明白了,自己在动物园里被人供着,养着。而且现在太不容易了,但是来都来了,那就玩玩吧。

第一步,它需要赚到足够多的钱来养活自己。它来到了一家卖甜品的店,看见各种各样的甜品,口水流了一地。它问了问店员,他们说,只要发够五十张传单,即可领一个大蛋糕。熊猫听了很快就答应了。于是它开始一张一张的发传单。啊!终于发完了,熊猫领了一个大蛋糕,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

这时它又路过了一个套圈店,它试了一下手气,套中了一只小兔子,然后它就买了五十多个圈,一套一中,一套一中,真厉害。连我都佩服它的套圈技术。

玩了一天,就想动物园的朋友们了。它想了一下,我好像该回家了。于是它回到了动物园,动物园的动物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它的回归。它自我体验了一天人类的生活,真是又累又开心,熊猫说:“我再也不要离开动物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