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满友谊的小桥-看图写话400字

时间:2021-08-05 13:30: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小兔和小刺猬相约去跳绳。

可是昨天刚刚下过一场大雨,水位升高,把水桥冲塌了,但小兔和小刺猬以为已经修好了,跑的快的小兔刚要一头扎进水里,突然小刺猬喊起来:“别跑了!别跑了!再跑就进水里!”小兔听见喊声,吓的往后摔了一跤,这才没有掉下去。小兔奇怪的问:“是谁喊的,看把我吓到了。”小刺猬生气地说:“小兔你下次别跑那么快,你如果被水冲到了,妈妈会担心的!”小兔不好意思的说:“我下次会注意的。”

可是小刺猬为难地说:“我是在河的右边你在河的左边,中间那条河那么湍急,我们游不过去,你有什么好办法么?”小兔说:“有,我们可以请大象用鼻子搭桥的一边,请长颈鹿用脖子搭桥的另一边,这样不就可以过河了吗?”小刺猬觉得这个办法挺好的,所以照办了。

于是小兔请求了大象,小刺猬请来了长颈鹿,一会儿工夫,桥搭好了,小兔先爬到大象的鼻子上,小心翼翼地爬了过去,又从长颈鹿的脖子上像滑滑梯一样滑了下来。

小刺猬和小兔跟大象和长颈鹿道了谢,开开心心地去跳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