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关于动物的作文《熊猫》500字

时间:2022-11-15 09:15: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的太阳火辣辣的,我和妈妈一起去动物园看熊猫。

上午,我们先在动物园外面吃了一顿香香的早饭,我特意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希望熊猫会喜欢我,因此吃饭吃的很小心,生怕沾上什么污渍。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去买票,一百八十元一个人,小孩子半价,一米二以下的可以免单,我都替妈妈肉疼,并且后悔我为什么要吃这么多东西,长这么高!

终于,我们检完票后进了动物园。我拉着妈妈直奔熊猫馆,去寻找我心心念念的大熊猫。

十几分钟之后,我脸贴在玻璃上仔细观察熊猫。熊猫真可爱啊,圆圆的脸蛋儿,圆圆的身子,蜷成一团在树荫下,旁边是清凌凌的池子,一个白色的小皮球孤零零的躺在熊猫身边。像电视上说的一样,可爱的大熊猫顶着两个黑黑的黑眼圈,四肢都短短的,好乖好乖的样子,这幅乖巧的皮囊下,谁看得出来他就喜欢爬到高高的树上去,是个令饲养员成天担惊受怕的小淘气包呢?我的眼睛滴溜溜转了一圈,看到一处令我很惊讶的东西,我连忙摇晃妈妈的手臂说:“妈妈妈妈,熊猫竟然有尾巴!”妈妈笑了笑,说:“傻孩子,熊猫当然有尾巴啦!”

我兴奋地蹦蹦跳跳,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之后,我围绕着玻璃板走来走起,试图引起大熊猫的注意,可是他一动不动,睡得死死的,身体轻微起伏,站在远处看就像一个可爱的娃娃一样让人喜欢。 最后我牵着妈妈的手开开心心的回了家,今天真是让人满足的一天,我最喜欢大熊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