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

时间:2021-09-02 09:16: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的家里养着几只中型犬,它们每天陪伴着我。在我看来,它们是我的宝。

这些狗都有自己的名字,有小黄,小白和小黑,我最喜爱小黑了。

小黑,身材娇小颜色跟熊猫差不多,黑白相间,但是熊猫是黑眼睛,小黑却是白眼睛。熊猫走起路来是倒八,小黑走起路来则是正八。小黑的尾巴蓬松,非常像狐狸的尾巴,摸起来真让人喜爱。

小黑非常争强好胜,它最喜欢和别人斗争,赢者为王,输者为兵。它们总会以这种方式来决定分食物。小黑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战斗,也是第一个输。斗争虽然很不公平,但这对小黑来说也算一种乐趣。小黑每次输完之后会常伴在小白的旁边。这点我能看出,小白是小黑的未婚妻。

小黑的吃相有趣极了,比如躺着吃,坐着吃,倚着吃或者站着吃。我每天一回到家就把这一小片肉给小黑吃。一开始小黑先看看肉,然后就沉思了起来,两分钟过后,小黑舔了舔肉,再一口把它吃了下去。吃完肉,它又舔了舔爪子,好像在谋略什么计划。突然,小黑立刻跳了起来把我手中的另一块肉又夺了过去。

小黑还能用动作与我交流聊天呢,我一说不吃饭,它立马坐在地上发出嘶哑的声音,好像在说:“你不喝水可以,但我一定要吃饭。有饭有我,不吃饭我看着你。”我一把手指递给它,它头立刻就弯到了一边。似乎在问我:“这是什么东西?”

这只狗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很多乐趣,我爱小黑,希望它永远都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