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

时间:2021-09-02 09:17: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长长的耳朵,圆球似的尾巴,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一件雪白的“毛皮大衣”穿在身上,你猜他它是谁呢?对了,它就是我的“妹妹”DD团团。

团团其实是一只可爱的宠物小白兔,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亲密了。

别看团团的外表看上去特别可爱,其实它调皮的很呢!于是,我给它起了个外号,叫做“调皮团”!

记得那天,刚好是周末,妈妈给我做了三个萝卜形状的豆包当早餐。正在我准备伸手拿豆包吃的时候,却发现豆包少了两个。咦?豆包是被谁给偷走了?我心想,豆包难道“飞”窗外去了?不可能,我在屋子里找来找去,终于,发现是睡拿走了豆包DD团团。天呐!它竟然吧我的早餐当成了真的胡萝卜在吃。唉,我的早餐就这样被它瓜分了一大半,妈妈给我准备的惊喜就这样被团团破坏了。

我当时怒气冲天地冲它大吼“你怎么把我的胡萝卜豆包当成真的胡萝卜呢?为什么不先看清楚哪是我的早餐,哪是你的早餐呢?”团团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吓得一溜烟就逃走了。我想团团应该是知道我生气了。

后来,它又跑回来了。这次,它蹭了蹭我的小腿,对我眨眨它的大眼睛,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你别生气了!我以后会注意的。”看到它一脸可爱的样子,我一肚子的气全部都消了!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小动物和人一样,也会犯错,但我们可以选择原谅它。因为,它不仅是一只可爱的小动物,更是我家的一员。

这就是我家的不靠谱的小团团,我非常喜欢它。你喜欢这可爱调皮的小团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