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吧少年-关于比赛的作文900字

时间:2021-09-09 14:16: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秋风扫去灰白的云朵,大地留下风的足迹,总有一行人在上面追寻;秋风划过青色的天空,把无数的希望变成理想,将努力变成收获!发扬你们"正气,整齐,争气"的班训,为了集体的荣誉,拼搏吧!

我很期待男子4×200米的接力赛。

“请各位在场的运动员注意,接下来是我们的男子4×200米的接力赛,请参赛的运动员做好准备。”广播一响,四位运动员便来到跑道,准备比赛。热身时,我在观众席大喊:“加油,咱们班一定拿第一!”四位运动员同时晃了晃手中的接力棒,点了点头做罢,便快速进入了比赛状态。

“预备!”第一棒选手一起做出了起跑动作。“开始!”一声枪响第一棒,并如离弦之箭般射了出去,好似一股风般掠过跑道,现在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以绝对的优势将棒传给了第二位同学。

过后,二号选手的身影便在跑道上飞速移动,似蜻蜓点水一般,左脚未见落地,另一只脚便抬了起来,叫那看的人在恍惚间不由产生出动用轻功的快感。但好景不长,在转弯的一刻,他的脚伤发作,忍着刺痛跑,速度逐渐慢了下来,很快被反超了。第三位选手上场,接过红棒。他像一匹马驹昂头急奔,步幅匀称,步频紧凑,蹬动有力,腰肢放松,整个动作显得优美而富有弹性,瞬间就补回了第二棒被反超的大段距离,速度之快难以想象。

在众人的震惊过后,轰雷般的掌声响起,各班啦啦队互不相让,在轩昂的加油声中,比赛迎来了高潮。

第四棒的脚步很均匀,两臂一前一后的摆动着,似乎双脚下有一对隐形的风火轮,愣是把风落在了身后。他的身子向前倾斜着,就这样奋力向前迅跑,迈入终点线处,他头一抬、胸一挺,潇洒地取得了第二名,与八年级一班只差了那么0。07秒的成绩。

“牛逼啊,第二!”比赛结束的脚步还未落稳在地,一位男同学便兴奋地跳了起来,飞速的给四个运动员大大的拥抱。我们递来了水和纸巾,互相贺喜祝贺。

一位运动员因为脚伤复发显得有些自责,八年级一班的四位运动员向前走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其中一位说:“其实你们班真的很厉害,险些便超不过了。”

“那当然。”他笑了笑。

迎着朝霞、踏着晨露,运动员的心情将会变成一轮新的太阳照耀在路上,使他们那必胜的信心和信念化成一曲一路前行的高歌,伴随着他们一直走向胜利,并将最终成果揽在怀里,让笑泪把大家惊醒:瞧,他们真的赢了哩!

俗话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的结果并没有那么重要,重在于团结一心,勇敢面对,坚持到底!其实在你们满怀信心与希望而踏上跑道时,就已经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祝贺跑道上的运动健儿们,你们用汗水浇出了金色成果,为你们喝彩!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