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会变得更好-写老师的作文700字

时间:2021-09-13 13:16: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世间万物都会发生变化:树上的树叶,茂盛久了就会枯萎,叶落归根;花朵绽放久了,就会凋谢;人生活久了,也将变老。人不只会变老,人的脾气、性格、爱好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

我是一个五年级女孩子,在读四年级之前,我是一个成绩平平又爱打架的人,上课心不在焉,回家写完作业就疯玩,从不愿意再多花一分钟时间在学习上。每次期中考试总结,每当看到我们班成绩优异的同学上台领奖的脸上露出的那种骄傲和自信,我总是相形见绌,也从没奢望过自己也会有一天能上台领奖。直到有一天——

记得四年级下册的期中考试,出人意料,我的语文数学总分进入了班级前五名,不出所料,下课后,同学们的目光投入到了我身上,议论纷纷:“她是怎么进入前五名的?应该是抄的吧?”听到他们对我的指指点点,一股无名的怒火在我胸中燃烧,我二话不说,悄悄的走到其中一位同学的身旁,举起我愤怒的拳头给了他一记重击,其他同学都被我的举动吓懵了看见了,急忙跑向老师办公室……不一会儿,班主任曾老师来到了我的面前,把我叫去她办公室,她关切地问我:“同学,你怎么了?”我委屈得吧嗒吧嗒掉眼泪,一边哭一边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曾老师。她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在老师心里,班上的每个同学都像老师的孩子,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而不是相互欺骗、辱骂和打斗。老师知道这次考试你不是抄的,但你也不应该打同学呀,下次不要再犯这种错误了。”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曾老师说的话,从那以后,我不再是从前那个冷漠的小女孩了,现在的我乐于助人,当班上男生打篮球摔破了皮时,我会为他贴上创可贴;当好友委屈落泪,我会及时安慰她……现在我交到了许多的朋友,和班上每个同学都能友好的相处,学习成绩也能每次保持在班级前五名,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

谢谢您,曾老师,是您让我,从一个调皮的学生变成了彬彬有礼的女孩,是你让我从一颗弱小的小树苗长成了一颗茂盛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