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争吵-记事作文450字

时间:2021-09-15 13:07: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轻轻地走到妈妈床边,小声地问妈妈:“我能看会儿手机吗?”妈妈在看手机,面无表情,冷冷的说:“不行!”

我皱了皱眉头,扯了扯衣角,小声嘀咕了几句。妈妈真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一下子就听到了我说的话,她叹了口气,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要写完作业才能玩啊!”

我噘了噘嘴,说道:“还不是你给我报的课太多了。”妈妈放下了手机,眉头紧锁,对我说:“你看看人家,又是古筝又是画画!”

我大叫道:“有数学,有语文,有书法,有作文,有机器人,数学网课,还有机器人比赛课,有画画课,还有每天的作业和课外班的作业,还让不让人活了?”

妈妈也很生气,一把拿起手机,瞥都不瞥我一眼。

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滚,终于憋不住了,一颗颗慢慢掉落,我立马跑回了房间,“砰——”的一声把门关上,内心塞满了委屈。

妈妈冲到了房门前,刚准备破门而入,就听见我在说:“我上这么多课外班,要写学校的作业和课外班的作业,你却说我这做的不好,那做的不足!”

过了一会儿,我能感觉到妈妈把放在把手上的手放了下来,轻移了一下脚步,轻轻地、慢慢地对我说:“对不起,宝贝!”听到这,我泪如泉涌,心里一下释然了,也说了句对不起,从那之后,妈妈更理解我了,我也更能明白妈妈的一番用心,我们俩的感情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