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奥运-关于运动会的作文600字

时间:2021-09-22 13:14: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年的暑假是最难忘的,迟到的32届东京奥运会终于拉开了帷幕。我在按时完成作业的情况下,与家人一起观看东京奥运会。

今年的奥运会是不同凡响的一次奥运会,因为它是在全世界都有疫情的情况下如期举行的。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中国体操平衡木的比赛了,我最喜欢的体操平衡木运动员就是管晨辰小姐姐了。我准时观看了她的直播,在比赛中扣人心弦。

我特别喜欢她开场的袋鼠摇手,我发现美国教练也跟着学起了这个动作,这个动作是多么的受欢迎啊!最终,管晨辰姐姐站稳落地,分数出炉,管晨辰姐姐获得了14。633的高分!唐茜靖一把抱起了管晨辰,对她激动地说了一句:“有了!”

这是中国女子体操队在本届东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她的家人们也在观看她的直播比赛,他的爸爸看到管晨辰得到了冠军,激动的抱起了管晨辰的妈妈,激动着亲吻着屏幕上的管晨辰。他们是多么的高兴啊!因为有这样一位好女儿,为国争光。既为国家争了光,也为父母争了气。在采访管晨辰姐姐喜欢什么东西的时候,她说喜欢收藏带盖儿的保温杯、吸管杯、只要不是粉色的杯子都喜欢。而且还发现管晨辰姐姐三岁学拉丁、四岁学跆拳道、蹦床啊、滑冰啊、一学就会。2010年开始练体操,2017年入选国家队。

我是多么佩服管晨辰姐姐啊!她聪明漂亮,窈窕的身段,婀娜多姿,天真烂漫。我想:她虽然有天赋,但也少不了她的努力和付出。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勤学苦练,才实现了今天的冠军梦。我要把她当成我的榜样,好好学习,用学到的知识技能报效祖国、感恩父母!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