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的用处-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10-12 13:58: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虫子、蚂蚁和蝴蝶是好朋友。一天早上,小蚂蚁在小河边捡到了一个鸡蛋壳,小蚂蚁叫小虫子和蝴蝶一起来抬,他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搬到了草坪上,大家非常心花怒放。聪明的小蚂蚁搬了一块木板放在鸡蛋壳上,他叫小虫子爬到木板的一头,自己爬到另一头,开心的玩起了跷跷板。小蝴蝶在空中飞舞着,为他们加油。过了一会儿,小虫子望着蝴蝶,羡慕地对他说:“要是我也能飞就好了。”小蚂蚁带着小虫子坐。小蚂蚁听见了说:“我有办法可以让你们飞起来,我们可以做一个热气球呀。”小虫子说:“好呀,好呀,你快点做,我都迫不及待了。”小蚂蚁带着小虫子坐上了鸡蛋壳拿来了四条线和一个桶。一阵风吹来,热气球被风吹上了天空,他们飞呀飞,飞过了高山,飞过了大海,又飞过他们原来生活的那片草地。到了下午,天气突然变了。乌云遮住了太阳,很快就要下雨了。蚂蚁把蛋壳扣下来,让小虫子和小蝴蝶都来避雨。天黑了,小蚂蚁就找来一块叶子盖在蛋壳上,他们就在这“摇篮”里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