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的用处-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10-12 13:58: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动物世界里住着三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们分别是:小蚂蚁,小虫子和蝴蝶。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太阳从地平线上慢慢升了起来,当这三个好朋友来到草地上玩耍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鸡蛋壳,他们就决定用鸡蛋做一个跷跷板,蝴蝶从树上找来一根树枝,放在鸡蛋壳上,小蚂蚁和小虫子就各爬上跷跷板的一头,蝴蝶在一旁给它们加油鼓劲,最终是小虫子赢了。过了一会儿,他们玩累了,蝴蝶又从草丛里找来了一个气球绑在鸡蛋壳上,它让小虫子和小蚂蚁钻上了一个气球绑的鸡蛋壳上,它让小虫子和小蚂蚁钻上了用气球和鸡蛋壳做的热气球上,在蝴蝶的陪伴下,它们飞上了碧空如洗的天空,看见了白花花的白云,到了下午,顷刻间,下起了蒙蒙细雨,它们把鸡蛋壳当作雨伞遮在头上,它们在里面说着笑着,很快就度过了这个愉快的下午,天黑了,一晃眼就到了该进入梦乡的夜晚,它们找了一片可以当作被子的叶子,慢慢地,它们进入了梦乡,结束了疲惫但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