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勇敢的人-小学写人作文300字

时间:2020-09-21 10:25: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遇到了我的一个好朋友小明,一看他虎头虎脑,眼睛炯炯有神,眉毛是一对剑眉,脸蛋红红的,像两个红苹果一样。

有一天,我和小明出门,他不知道玩什么,小明就开始想来想去,我对小明提了一个建议,是:玩双杠,小明觉得我的这个主意不错,我们就去找双杠,我们先找了一个又低又短双杠玩,玩着玩着,我们就觉得没意思了,小明说:“我们应该找一个又高又长的双杠玩,要不然没意思。再说,低的双杠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我对小明说:“还是你去吧,我不敢玩高的。我就玩这个低的就行了”小明说:“那好吧。”小明去玩低双杠旁边的高双杠去了,小明看了看双杠,说:“这么高我怎么上去啊?”我对小明说:“你可以爬上去。”小明听了我的话,像猴子一样爬了上去,“蹭蹭蹭”两下就爬了上去。

到了中午我们连蹦带跳的开开心心的回家,吃饭去了。

他正是一个勇敢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