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划船-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350字

时间:2021-10-12 13:58: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猴子兄弟欢天喜地来到风光秀丽的湿地公园划船。

突然,天色骤暗、乌云密布。“不好,要下暴风雨了!我们要赶紧回到岸上!”猴子哥哥一脸焦急地对弟弟说道。果然,没过一会儿,天空中就下起了滂沱大雨,雨水如水柱般倾泻而下,淋湿了猴子兄弟的衣服,也灌满了小船。船里的水越来越多了,船也在逐渐下沉。一旁的兄弟俩愁容满面,眉头紧锁,不知道如何是好。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猴子弟弟一拍脑袋,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它连忙将这个好主意告诉了哥哥,兄弟俩纷纷拍手叫好,齐声喊道:“那我们快点动手吧!”于是,哥哥拿着一个凿子,弟弟拿着一个锤子,在两人的通力合作之下,船被凿出了一个孔。哪料,没过一会儿,外面的水就透过这个小孔反涌了进来,船很快就翻了。猴子哥哥和弟弟不幸地就掉入了水里,嘴里一直呼喊着:“救命,救命……”

唉,猴子兄弟如果稍微开动下脑筋,把事情想得周全一些,就不会发生这件糟糕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