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假虎威续写-续写作文400字

时间:2021-11-04 13:37: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大家都听过《狐假虎威》的故事吧,现在我来写一个续写。

有一次,老虎又去寻觅食物,走着走着又碰到了那只狡猾的狐狸,老虎大吼道:“你这只狡猾的狐狸,竟然敢骗我百兽之王,我要把你吃掉!”狐狸从容淡定的说:“听说马上就要下雨了,我带你去避避雨吧。”果然,天顿时下起了蒙蒙细雨,狐狸装作焦急的说:“不好了,不好了,雨这就下起来了,我现在就带你去吧,再等下去,雨就越来越大了!”老虎想:我不能为了吃狐狸一会儿淋雨,要是淋雨生病就不好了。就同意了狐狸的请求。

狐狸领着老虎,撑着一把雨伞,走到了猎人家门口。

狐狸把雨伞收拢起来,对老虎说:“去吧,在这里就可以躲雨了,一会雨停了,你出来的时候再吃我吧。”然后就撑着雨伞走了。

老虎心想:狐狸真好,还让我躲雨,一会儿还可以无条件吃它,多好!于是就踢开了猎人家的门。

猎人发现了老虎,说:“哈哈哈,老虎终于来找我了,我今天晚上可以吃老虎肉了!”然后,就举起枪打老虎。老虎绝望的说:“你这个狡猾的狐狸,把我害惨了。”但是没等老虎说完,老虎就倒在了猎人的枪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