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写同学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11-10 13:06: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班有不少牛人,历史上有三苏,三曹,而我们班有“三牛”。

首先就要来说第一牛:“自律标兵”。他就是我的同桌“老魏”,他个子不算高,头发梳理的整整齐齐,脸上镶嵌着一双比葡萄干大不了多少的眼睛。平时在课堂上,他总是全神贯注地听讲,始终跟着老师的思路走。做到了“听课零低头,做题零抬头”,除此之外,他还是我们班的卫生委员,平时做值日时,他总是认真完成作业,从不对付,真是个牛人啊!

第二牛便是“演说家”“老清”,他是我们班一级演说家,在班会上,他总能滔滔不绝;而在课上,他还能迅速组织好语言,并第一个举手,准确无误,逻辑清晰地说出标准答案。有时,一些地方他所想和老师讲的不同,便会下课去找老师说明自己的看法,并得出与老师截然不同的结论,让老师也为之一震,真是个牛人啊!

最后一个就是被好多人称为“飞毛腿”的我。我这个称号可是名副其实,每当站在起跑点上,和我一组的人都打趣儿地让我跑慢一点儿,放点水,而我则会假装愁眉苦脸的说:“我尽力吧。”一声哨响,开跑了,我的脚下仿佛安上了哪吒的风火轮,耳边只有风声作响,向着终点冲去。其实,这是因为儿时的我很爱玩,你随便说出一个体育上的玩具,比如:旱冰、滑板、独轮车,没有一个是我不会的!真是个牛人啊!

瞧!这就是我们班上的“牛人”们,当然,在这些“牛人”和暂时深藏不露的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必将一路凯歌,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