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好-关于美好的作文700字

时间:2022-02-12 09:15: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生活中从不缺少美,只不过细水长流的美比绚烂的美更需要我们努力去发现罢了。

初三生活来得猝不及防。骤然加剧的课程沉重而繁多。下课后教室里不再有追逐打闹的身影,趴在桌上睡眼惺忪成了我们的常态。在这种氛围下,我的生日不动声色地来了。

生日前夕,好友彤彤就给我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她把礼物捧在手上,脸上笑吟吟的,眼睛也亮晶晶的,高声说道:“祝宝徵同学生日快乐!”,然后还给了我一个温暖的拥抱。于是,接下来的学习便好像也是一件美好的事了。

生日那天,我一大早就从床上弹起,急急忙忙让妈妈订好饭店,又心急火燎地给朋友们发信息、打电话,这才终于安下心来。正午时分,阳光肆意地挥洒人间,几朵白云点缀在浅蓝的天幕上,一阵清风徐徐吹来,云儿便静静地飘动起来。观赏足了一路的美景,我们怀着愉悦的心情走进饭店准备就餐。蔬菜沙拉、锅仔羊杂、蓝莓山药、状元鸡……一盘盘美味佳肴被送上了桌。我们个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举起勺子,开始大快朵颐起来。

突然,喇叭里放出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伴着歌声,我的父母推着一辆小车走进房间。我看到,车上有一个大蛋糕和一本书。妈妈看到了我的好奇,便笑眯眯地招呼我。我走近一看,那书上竟印着我的照片!妈妈说:“宝贝,这是爸爸妈妈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快翻开看看吧。”我打开书,惊喜地发现里面的内容都与我有关,有我从小到大的各种照片,有我从小学到现在的所有习作,有我的绘画手工作品……这些,都是我从不在意的小细节,未曾想却被妈妈发现、珍藏了起来。妈妈说:“我们想了很久,最后决定给书取名《美好》,愿你时时美好、刻刻顺利。宝贝,生日快乐!”

生活中从不缺少美好,每一个美好的瞬间都像一只萤火虫,只要我们能把它们聚在一起,无论前方多么昏暗,我们也能向前奔跑。从现在开始吧,发现美好,不再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