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点善良

时间:2019-11-25 11:40: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带着伤痕上路,也带着星河抵达。

——题记

人这一生会被许多人伤害,但请你别害怕,转角的灯光总是会黑暗。

冰花凋零·惋

我想让世界对待我,是用我对待它的方式。

这个世界冷冰冰的,人心、人性总是比你想象中的黑暗,许多对世界充满向往的孩子被世界的冰冷,沫灭希望。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影,有他的万里波涛。如果可以,风给他,沙漠给他,天空也给他,是无拘无束的风,会下大雨的沙漠和铺满星辰的天空。万物给他,让他自由。

愿你偶一回头,车流不息,而头上正是蓝天白云。

烟消云散·惜

你含笑的眼睛,你星光闪闪。

你看她笑的那么烂漫,却死于键盘侠的手中,被网络恶意攻击的人不在少数,对于键盘侠来说,这大概是他们想要的结局,他们把人们逼到绝境,人们被迫死去,她们假若还活着,该是多么可爱的人呀。

你来那日,晨之初晓;你走那日,近于黄昏。

越措越勇·勇

不惧世事扬沙,时时能净心,物我两忘,淡泊几分,温润几分。

我们是DNA里的氮元素,我们牙齿里的钙元素,我们血液里的铁元素,还有我们吃掉东西里的碳元素,都是曾经大爆炸的万千星辰散落后组成的,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是星辰。既然都是星辰,那么想伤害你的人会很多,所以,你要好好保护自己。

随遇而安,成为我披覆于身的坚韧铠甲,不管岁月如何凛冽,也休想再伤害我分毫。

我愿的善良如夏日夜晚的耀眼星河,烟花升空时,环抱烟花;明月最圆时,装点明月;夜空寂静时,钻井你的梦,把那些来不及细数的遗憾和藏在内心的憧憬,都一一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