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自传

时间:2019-12-26 15:00: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公元2006年7月的盛夏,随着一声响亮的哭啼声,我降临到这个世界上,对于结婚多年无子的父母来说,我的到来给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欢喜和无限的期望。于是他们专门请大师给我取了“婉乔”这一名字,意为“智谋奇略,财丰物盈”。

在父母的宠溺下,我的童年过得无忧无虑,天真浪漫,性格要比现在开朗活泼的多。每逢亲戚朋友办事业时,我都要踊跃上台参与一下,会用稚声稚气的童声高歌一曲或者来一段简单的舞蹈,为赢得了阵阵掌声而陶醉和自豪。

像大多数同学一样,小时候我也参加过很多兴趣班,但随着学业繁重,慢慢就都放弃了。对于我来说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遗憾。

谈起兴趣爱好,最喜欢的莫过于旅游啦,我从小便秉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原则,从很小的时候起。在父母的陪伴下,从山海相连的大连,到拥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椰城三亚,从不同角度感受大海的魅力。从十三朝古都西安,到“人间天堂”的九寨沟在欣赏不同自然风景的同时,也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升入初中,我有幸成为九班的一员。老师们刚柔并济、认真负责,同学们更是人才济济,各有所长,一向成绩平平的我更感压力甚大,虽然也曾发愤图强,秉烛夜读,但收获甚微,令我徘徊忧伤。但值得欣慰的是,我在班里也交了几位好友,畅谈甚欢,给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扬长避短,更好地提升自我,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中会有所成就。